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VPN系统使用通知

      我校VPN(虚拟专用网络)系统是专为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尤其是图书馆电子图书资源、教务系统成绩登报、水电查询等)使用,现在系统调试完成,可以正常用。使用统一身份验证登陆。

使用方法:

一、本校教职工:

      1、打开浏览器输入VPN地址:https://vpn.gzsport.edu.cn/

      2、如果弹出安全警报证书,点击信任。

      3、输入登录统一身份账户及密码登陆。

      为了网络安全因素着想,本次试用的教职工帐号为为统一身份账户(用户名:为教职工的职工号,密码将通过专门渠道公布),需要的教职工可拨打后面的咨询电话询问。

      4、第一次可能会提示安装客户端控件,默认安装即可。客户端安装完成后。登陆VPN。

二、 校外人员:

      使用附件的客户端连接vpn,公网地址是:https://219.222.48.8。由使用部门书面申请(附使用人单位姓名,身份证号码及电话等信息,格式自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批准后分配账号。

EasyConnectInstaller.rar  客户端使用问题及帮助


网络与信息部,询联系电话:020-3802435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