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教学教辅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大赛复赛工作将于915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参加过初赛的教师(附件1

二、参赛教师需提交的材料:

1.参赛教师推荐表盖章扫描件(附件2)。

2.参赛课程的课程思政实施方案。阐述在本门课程的教学中课程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技能有机融合的思路、方式、成效等,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pdf格式)

3.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大纲应体现课程育人目标与课程思政内容,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pdf格式)

4.参赛课程的课堂教学设计。以1个学时为基本单位,提交参赛课程不同章节的5个学时的课堂教学设计(须有目录,目录参考模板见附件)。每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应体现课程思政内容,体现课程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技能有机融合的方法策略等。每个教学设计正文字数不超过3000(pdf格式)

5.参赛教师签名的承诺书扫描件(pdf格式,见附件2)

6.参赛教师提供课堂上课照片一张(jpg格式)。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文件参赛要求组织相关教师及时做好大赛复赛各项准备工作,于918日上午12点前将个人参赛材料电子版打包报送到gtjxk04@163.com,学校将结合初赛成绩与复赛材料遴选4名教师参加复赛。


附件1 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候选名单.docx

附件2 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通知与附件.zip




广州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