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试行)》、《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实施管理办法》、《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遴选办法(试行)》和《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的安排,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类别

项目类型分综合类教改项目和一般类教改项目。综合类教改项目主要围绕学校教学改革重点领域开展,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进行研究和改革探索与实践;一般类教改项目主要面向教学一线,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开展研究和改革实践。

二、申报推荐程序

1.报送申报材料。请各申报单位于2021年3月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稿一式五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稿文件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省教改”,发至gtjxk04@163.com,逾期不候。

2.专家评审、答辩、推荐。2021年3月完成专家评审、答辩遴选,各项目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后推荐。

3.学校审定、公示、上报。

三、其它事项

1.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已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3年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8月31日),能够组织相关教学资源和团队独立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名称相近、内容相似的不重复推荐;主持省教改项目且尚未校内结题的,不得再次作为省教改项目负责人参与申报。

2.省教改项目是省级教学成果遴选的重要基础,项目立项建设情况同时纳入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因素,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推荐。

3.学校将积极开展校级教改项目立项,保持并逐步扩大项目立项规模。

4.经教育厅发文公布的有关项目(另外通知),须将项目信息补录至广东省教育厅教学类项目管理平台(http://121.8.171.10:6002/)。

   5.相关附件请在校园网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1 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 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指标.docx

广州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