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加入广州体育学院办公平台(企业微信)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方便全体师生使用手机端的办事大厅、企业微信教学直播接受学校通知等功能,现请各位在校生及在职员工加入“广州体院学院办公平台”,请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院通知所有同学加入平台按要求操作方式完成操作。(已加入者无需操作。)

有两种方式选一种,建议用企业微信APP:

  1. 下载企业微信APP,用微信账号登录。(可用会议、直播等功能)

  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微工作台。(此方式不能发起教学直播、直播互动及会议等功能)


注意事项:

1、在校本科生若有电话号码错误不能加入者,请扫描二维码下载.png填报数据更新个人手机,操作详见附件(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基础数据(手机号)采集系统使用说明.docx),研究生通过研究生系统修改,数据更新后十二小时生效

2已加入平台者,若微信为本人所有,请勿退出;若电话号码有误且不换微信者,请自行到后台通讯录修改;若非本人(亲属或熟人)微信及换微信加入平台,请退出后按前指引加入;

3、此次采集为临时措施,后续将进一步完善数据采集渠道。

  如不能正确加入平台,将影响学生加入平台及多项手机端应用功能的使用,请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为盼。多谢合作!

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基础数据(手机号)采集系统使用说明.doc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8月23日